王樂妍披上性感婚紗 火辣C罩杯升級成D奶

▲王樂妍(左)、小蠻拍婚紗照。(圖/尚典攝影工作站,2018.04.08)
▲王樂妍(左)、小蠻拍婚紗照。(圖/尚典攝影工作站,2018.04.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舞台劇《偽婚男女》昨(8)日正式宣布加開台北國家戲劇院的演出場次,唐振剛、福地祐介、王承嫣(小蠻)、王樂妍等,特別穿上西裝與婚紗,拍攝CP婚卡謝票,其中王樂妍32C的姣好身材,在婚紗剪裁凸顯身材優點下,讓C奶升級有如D罩杯的視覺效果,自己也驚呼:「好深!好深!太害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偽婚男女》演員拍攝CP婚卡謝票,邀請到「同志婚紗 - 尚典攝影工作站」拍攝,平時長髮飄逸的小蠻,首次剃頭、以超Man姿態拍婚紗。王樂妍則說,第一次挑戰拍女女婚紗,攝影師還安排她單膝跪下在小蠻的腰旁,並凝視著小蠻盯著她的眼神,感受兩人的電波交流,「當下真的有被小蠻的帥氣給電到,女人穿婚紗是一件很美的事。」

▲王樂妍、小蠻(右)拍婚紗照。(圖/尚典攝影工作站,2018.04.08)

《偽婚男女》講述身為同志的武剛(唐振剛飾),為了逃避家庭壓力而與青梅竹馬且同是同志的楊朵(王樂妍飾)假結婚。此外,武柔(小蠻飾)居然愛上嫂嫂楊朵,又被逼著與哥哥的日籍男友水野(福地祐介飾)結婚,展開一連串交織愛情與親情的鬧劇。《偽婚男女》舞台劇自2018年4月20日起新北、臺中、高雄、臺南、嘉義與新竹等巡迴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偽婚男女》拍婚紗照。(圖/尚典攝影工作站,2018.04.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