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派人長期觀察 歐力士球團緊盯大王

▲歐力士球團派人緊盯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歐力士球團派人緊盯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日職歐力士隊派人長期觀察Lamigo桃猿隊「大王」王柏融動態,據了解除了部長等級行政人員外,還有手持平板、紀錄本的兩名球探人員,而王柏融更是未來歐力士隊要補強的名單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連續2年4成打擊率(4成14、4成07)已經是中職第一人,加上他曾創下單季200安,去年更是一舉拿下全壘打、打點三冠王,對日職來說,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砲轟則本昂大,又在亞冠賽、北海道交流戰都有好表現,讓日本球團很有興趣。

不過不只歐力士,其實阪神、火腿、羅德等球團都有傳出「想要大王」的訊息,王柏融今年球季打完就有機會旅外,也讓中職球賽多了幾分看點。

此外,猿隊其他好手也有機會被看到,無論是林立、廖健富等,或許也是球探可以參考的對象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