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樺慶7局無失分 桃猿中斷富邦4連勝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暴力猿」打線終於覺醒!Lamigo桃猿隊今(8)日在桃園球場出戰客隊富邦悍將,猿隊先發投手「妹妹」林樺慶單場7局無失分,並且被打6支安打,2保送4三振,共用105球的優質先發表現拿下本季第2勝,林樺慶也幫球隊中止2連敗,並且中斷富邦悍將4連勝,猿隊全場3轟也以9:1大勝富邦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樺慶前一場就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表現,為球隊拿下勝利,此役他又肩負球隊止敗重責,林樺慶雖然局局都差點有失分危機,但他總能利用雙殺等製造滾地球,讓隊友幫他化解危機。

尤其是5局上,1人出局,他因為暴投導致二、三壘有人,林樺慶連續對方克偉、陳凱倫飆出三振解危。

6局他連續被陳品捷、胡金龍敲安,林哲瑄敲出左外野飛球被藍寅倫美技接殺,林益全又敲出雙殺打,林樺慶7局上對張正偉投出保送,高孝儀敲安後,他又讓蔡友達、陳凱倫敲出飛球,順利安全下莊。

猿隊打線大爆發,全場11支安打,包括壽星林承飛單場雙安,以及5局轟出滿貫砲,海灌4打點,林立首打席開轟,藍寅倫6局下也轟出中外野全壘打,全場共拿下9分大勝。

猿隊牛棚林國裕、吳丞哲分別在8、9兩局登板,結果富邦打線只有拿下1分無力回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