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持續「卡管」 施明德嗆「難道逼我革命?」

▲教育部持續「卡管」,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表示「逼我又跟大家一起起來革命?」。(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教育部持續「卡管」,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表示「逼我又跟大家一起起來革命?」。(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持續「卡管」,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至今仍然無法上任,除引發藍營不滿,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昨( 7 )日也在臉書呼籲讓管中閔上任。施明德表示「大學自治叫了這麼多年,就讓他自主自治吧!難道我們要回到一言堂順我生逆我死的年代嗎?」施明德接著嗆聲「逼我又跟大家一起起來革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明德昨天晚上在個人臉書談及目前正撰寫回憶錄,提到過去那個一言堂的時代,是一個誰敢反抗就殺無赦的年代,他也感慨現在的台灣不一樣了,網軍比牛毛還多,台灣忘記欣賞美還有忘記讚揚別人了,天天找別人的麻煩,榮譽感、責任心都進了屠宰場,原則及法律也不一體適用,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施明德接著提到「卡管事件」,他認為,校長的聘任事件都能夠搞成這樣,國家的教育會好嗎?能夠更加進步嗎?施接著痛批,大學自治已經說了這麼多年了,難道要回到過去一言堂的年代「逼我又跟大家一起起來革命嗎?」

施明德認為管中閔已經當選了,為什麼還不讓他上任?就算反對的證據這麼多,管中閔也算只是個嫌疑人,甚至連被告都不是,就算他上任後當了校長,有不法的證據,還是能夠辦他,畢竟校長是沒有豁免權的,根本不用害怕。



▲翻攝自施明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