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耍特權連3爆 連清潔員也看不下去

▲楊千霈(左)說自己在月子中心並沒有耍特權。(圖/翻攝楊千霈臉書,2018.04.08)
▲楊千霈(左)說自己在月子中心並沒有耍特權。(圖/翻攝楊千霈臉書,2018.04.0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楊千霈上個月產下愛女娃寶,目前仍在月子中心,但期間並不平靜,先有一位住過同一家月子中心的林小姐,爆料楊耍特權,違反月子中心「管控感染」規定也沒關係,之後又有人加碼爆料,去月子中心探視妹妹時,也親眼目睹楊及其家人耍特權,今(8)晚甚至連清潔員都看不下去,提出辭呈後也跟著揭發楊有特權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月子中心「管控感染」規定:「寶寶僅限於與爸爸和媽媽或陪宿者直接接觸」,因此林女坐月子時,她的公婆爸媽都不能抱寶寶,但楊千霈一入住就甚麼都可以,她的爸媽來探視時,不僅幫忙抱孫女還餵寶寶,明顯違反月子中心「管控感染」規定,而且林女抗議也無效。

另有讀者加碼爆料指出,「我當天去探視我妹妹時,看到楊千霈的朋友竟能進去房間,我們卻只能在外探視。」如今連該月子中心清潔員,都來揭發月子中心執行長為了巴結楊,給她許多特權是事實。

對此,楊千霈全盤否認,解釋月子中心對她和對其他媽媽都一樣,自己父母並沒有耍特權,而是輪流跟先生換班陪宿,因此才都能抱到寶寶,且不是在同一天。至於親朋好友來探視,也都是在嬰兒室外面看寶寶,並沒有進入房間,因此也沒有傳染問題。

至於清潔員指控月子中心執行長,為了巴結她給她許多特權,楊千霈則表示不清楚,也不懂對方給了她甚麼特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