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傳藝童樂會嗨四天 一起寵愛孩子

▲打擊樂器體驗營磅礡登場,撼動人心的鼓聲。(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8.04.08)
▲打擊樂器體驗營磅礡登場,撼動人心的鼓聲。(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8.04.08)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高雄報導

高市府農業局為歡慶兒童節,特別在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廣場為孩子量身打造一系列傳藝童樂會主題活動裡有打擊樂器體驗營、兒童偶劇、闖關挑戰、原民歌舞、高雄好味農特產品展售市集及Mini田農事體驗活動等。農業局期望高雄物產館為安全、健康農產品行銷推廣平台外,更能成為親子教育體驗、齊聚歡樂之休閒農業廣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祖孫三代幸福同樂愛的火花,熱閙放閃高雄物產館。(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8.04.08)

4日起接連三天的打擊樂器體驗營磅礡登場,撼動人心的鼓聲,震震擊出祖孫三代幸福同樂愛的火花,熱閙放閃高雄物產館。5、6兩日是「竹鼓、木箱鼓、非洲鼓、水管鼓及水桶鼓」大會師,大夥各司其鼓,共同敲奏「小蘋果」曲目,合奏過程不難看到小孫子糾正阿公阿嬤敲錯節奏模樣,這正是享受音樂當下,祖孫三代同堂同樂自然流露景象。7日是兒童節連假期間人潮最多的一天,在綠冠有機鳳梨種植介紹和農業精靈高通通與蘋果劇團帶領小朋友進行一場關懷與勇氣的冒險旅程。

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錯過這場偶劇的朋友,可要把握4月14日、15日精彩豐富活動,包括:臺灣豫劇團演出傳統豫劇《梁紅玉》,豆子劇團及哈旗鼓文化藝術團分別演出《賣香屁》及《花花危機》親子偶劇。廣場設置童樂園區,超過10項闖關活動:臉譜著色、傳統豫劇身段體驗、戲劇臉譜彩繪體驗、民俗竹槍教學DIY、毽子製作學習營、彈珠挑戰大賽等好玩童樂,等您來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