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大可能成為戀人 鬼鬼給布魯斯70高分

▲鬼鬼和布魯斯(右)默契十足。(圖/群星瑞智,2018.04.08)
▲鬼鬼和布魯斯(右)默契十足。(圖/群星瑞智,2018.04.0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大陸戶外旅行真人秀節目《閨蜜的完美旅行》,由鬼鬼、於文文各自攜帶閨蜜,踏上澳洲的旅程。其中,禾浩辰(布魯斯)更以鬼鬼男閨蜜的身分,開啓二人的墨爾本之行,讓彼此的曖昧加速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和鬼鬼日前才爆出同遊日本、穿同一件睡衣,有曖昧情,二人不僅展示了友達以上的感情,如今更不避嫌一起演出真人秀。兩人在節目中還被問到,有多大的可能成為戀人,禾浩辰表示只有百分之40的可能,鬼鬼則給了百分之70的及格分,為此鬼鬼怨道:「你才給我40,一半都不到,我不要和你一起去了,走吧,我要換人。」

但玩笑歸玩笑,禾浩辰和鬼鬼其實默契十足,在遊戲中表現得十分合拍,合跳「鬼步舞」不僅滿分,還一連闖過三輪遊戲通過關卡,成功獲勝。禾浩辰在節目中,更大秀腹肌Man力大爆發,加上聲音充滿磁性,把許多大陸網友迷得不要不要的。

▲布魯斯的陽光形象,深受大陸觀眾喜愛。(圖/群星瑞智,2018.04.08)

據悉,禾浩辰已加盟古裝電視劇《大宋少年志》的拍攝,在劇中飾演有勇氣講義氣的「逗比」少年韋衙內,而他與陳瑤主演的電影《初戀教我的18件事》,也即將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