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6局完全比賽 大谷翔平狂飆12K奪勝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日籍投手大谷翔平今(9)日在天使面對運動家的比賽,再度掛帥先發,而他也延續上一戰的好手感,前6局繳出完全比賽的內容,最終主投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還飆出12K,率領天使以6:1贏球,表現近乎完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此役前6局完全沒有給對方打者任何上壘的機會,而且還送出11次三振,也打破了天使隊史菜鳥投手在主場的三振紀錄,也讓球迷們開始期待他是否能完成生涯首次完全比賽。

不過可惜他在7局上,被運動家強打Marcus Semien敲出安打,接著又對Jed Lowrie投出保送,雖然之後成功化解失分危機,但也無緣再挑戰紀錄,教練團也決定將他換下場。

巧的是,大谷生涯首戰就是面對運動家,該場比賽他主投6局送出6K,只丟掉3分,終場天使也以7:3力克對手,也讓大谷拿下大聯盟首勝。

而本場比賽他最快球速來到160公里上下,只用了91球就退場,全場球迷也為他精彩的演出而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