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怎麼了? 開季10戰狂吞20K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重砲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在本季開幕戰就敲出雙響砲,為自己的紐約人生打出好彩頭,不過在這之後他卻陷入了打擊低潮,在今(9)日面對金鶯的比賽中,他7個打數都為敲安,還被三振了5次,最終球隊也以8:7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本場比賽和金鶯纏鬥到延長賽第12局,金鶯靠著Craig Gentry的關鍵安打取得超前分,下一個半局洋基雖然一度取得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但先是Aaron Judge敲出雙殺打,之後Stanton吞下本場的第5K,也讓球隊以1分之差落敗。

Stanton在開幕戰之後的8場比賽,36個打席僅敲出1發全壘打,還被三振了14次;而在本場比賽他的狀況並沒有改善,個人打擊率也降到僅有1成67。

目前他累計48打席被三振了20次,三振率高達41.7%,本季迄今為止這個數據比他高的選手僅有4位,分別是:Ian Happ、C.J. Cron、Miguel Sano、Paul DeJong。

事實上這也不是Stanton本季首次單場吞5K,在日前對戰光芒時,他就曾經被三振5次,主場球迷也毫不客氣的噓聲大作,讓這一位去年的全壘打王相當難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