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曾打造連霸湖人 卡普恰克成黃蜂新總管

▲Mitch Kupcha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tch Kupcha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SPN的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前湖人總管Mitch Kupchak(卡普恰克)將接任黃蜂總管兼總經理,這一則消息今(9)日已得到球隊的證實。未來Kupchak將和「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攜手合作,著手打造一支新生代的勁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高興加入黃蜂球團,感謝Michael(Jordan)給我這個機會。」Kupchak在上任後的一份聲明中如此寫道,「我非常了解夏洛特和整個北卡羅來納州對於籃球的熱情,我相信我們可以將黃蜂隊打造成一支讓球迷們引以為傲的球隊。」

Kupchak過去在湖人留下不少豐功偉業,在2008年他將Pau Gasol交易來洛杉磯,後者和Kobe Bryant一起攜手拿下兩座冠軍,可說是他生涯最精彩的一筆操作。

過去外界普遍認為Kupchak的行事風格頗為大膽,包括找來Dwight Howard和Steve Nash聚首洛杉磯,雖然事後證明並不成功,但是也能讓人見識到他出色的操盤手腕。

Jordan決定找來Kupchak並不讓人意外,兩人都從北卡畢業,也已經是多年舊識,自從上一任總管離職後,Kupchak就一直是新總管的頭號熱門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