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冤!俄女子被注射福馬林 全身抽蓄慘死

▲俄羅斯 27 歲的女子費葉迪娃因被注射福馬林而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 27 歲的女子費葉迪娃因被注射福馬林而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子接受手術時,醫生誤把屍體防腐用的「福馬林」當成生理食鹽水注入女子體內,導致女子在數天內全身爆痛、抽蓄,最後仍不治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名叫費葉迪娃( Ekaterina Fedyaeva )的女子到俄羅斯烏里揚諾夫斯克( Ulyanovsk )接受手術,原本是要注射生理食鹽水的,但醫生卻搞錯,把福馬林當成生理食鹽水注入費葉迪娃的靜脈內。

▲醫生誤把福馬林當成生理食鹽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費葉迪娃在手術麻醉醒來後全身出現抽蓄、腹痛嘔吐、顫抖等情況,兩天後陷入昏迷,必須靠儀器維生,期間還多次出現心臟停止的狀況。費葉迪娃的媽媽嘉琳娜( Galina )表示,她的女兒被福馬林「從體內侵蝕」。

雖然事後醫生緊急將費葉迪娃送往莫斯科的醫院,並嘗試使用多達 52 種藥物試圖挽回費葉迪娃的生命,但最後費葉迪娃仍死於多重器官衰竭。

▲費葉迪娃的媽媽嘉琳娜(圖右)指控醫生謀殺她的女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注射福馬林的醫生在當下就已知道犯了錯誤,卻沒有及時採取對應措施,等到費葉迪娃已經昏迷後才承認出錯,這名醫生已面臨「謀殺」罪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