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體驗?男友畢旅去洗「泰國浴」 女大生這樣說

▲男友畢旅去泰國體驗「泰國浴」,女大生這樣說。(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男友畢旅去泰國體驗「泰國浴」,女大生這樣說。(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到泰國洗「泰國浴」,也算是體驗當地文化?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中表示,近日身邊許多人要去畢業旅行,友人 A 稱男友想去泰國,所以聊到了「泰國浴」,好奇詢問朋友們對於泰國浴的看法,意外讓她大開眼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詢問友人 A 、 B 對於男友去泰國體驗「泰國浴」的看法, A 表示:「我男友可以去洗半套,感覺很新鮮啊!如果我是男生也想試試看」,但無法接受男友去體驗全套服務; B 表示:「我也會讓閃光(意指另一半)去試半套,當作玩一玩,說不定他能回來跟我分享怎樣用比較舒服,我就可以學著幫他用」,但也無法接受男友去體驗全套。

兩名友人一席話讓原 Po 直呼:「真是大開眼界黑人大問號」,她感到相當震驚,強調自己無法接受,且說:「但如果朋友她們自己和男友說好,那也不能限制他們」。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一名女網友驚呼:「天哪......我好像住在古代的古人,無法想像我要看著別的女生用赤裸的胸部幫我男朋友洗澡,要用怎麼樣的心態才會覺得不在乎?」不少女性表示「絕對無法接受」,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不能接受欸!覺得被背叛,而且可能會得病」、「當然是不行啊!偷偷去被我發現就分手囉!最好是不要去泰國畢業旅行⋯」「我也讓男朋友去洗欸」、「真的超討厭搬出體驗當地文化的,如果有吃屎的文化那要不要跟著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