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墾丁吃什麼能避免被當盤子?這兩家童叟無欺

▲有旅遊作家跳出來力挺墾丁。(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06)
▲有旅遊作家跳出來力挺墾丁。(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0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墾丁店家不斷被爆以「天價」販售食物,像是千元滷味、百元乾麵等,有網友因而發問「大家以前去墾丁都吃什麼,避免被當盤子呢?」結果大家一致回答這兩家「麥當勞、 7-11 」,鄉民們都認為它們童叟無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 發文「我想作為台灣最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身為一個台灣人, 應該或多或少去過幾次墾丁吧? 那麼大家以前去墾丁時都吃什麼,避免被當盤子呢?」引發鄉民熱烈回應:「墾丁大街上的 7 - 11 或麥當勞」、「麥當當啊 這還用問?」「 7 - 11 麥當勞 童叟無欺」、「 711 麥噹噹」、「麥當當、便利商店最公道」。大家一致認為商品標示清楚的便利商店、連鎖速食店最實在,不用擔心被當凱子。

但也有少數網友認為「只要是景區,全世界的價格都會貴個 30 %~ 50 %。台灣不例外」、「墾丁很貴的店很少,普遍都是台北的 1.2 ~ 1.5 倍而已。」「墾丁就觀光區 還不能賣貴喔?」「出去玩還去 711 買食物, 那北海道估計也餐餐吃麥當勞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