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族群人氣漲 葡萄王認購創近期大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生技族群近日持續成為盤面熱門族群,其中,保健品相關業者今 (9) 日維持強勢走勢,葡萄王 (1707-TW) 早盤一度大漲 6%,盤中漲幅半根停板左右,激勵投資人湧入其認購權證,認購成交量開盤不到一小時衝破 3500 萬元創近期新高,成為前 5 大認購熱門標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王去年營收、獲利和股利三創新高,且 EPS 首度突破 10 元,法人預期今年在三大事業體分別有新產品、新通路和新代工業務動能下,獲利表現仍可樂觀看待。

葡萄王目前最被看好的高度成長力道是上海葡萄王,主要是新增大陸排名第五大的直銷商尚赫後,近年營運成長力道強勁,預計今年上將再加入 1 條產線。

而另一隻金雞母葡眾已連續多年穩居國內第二大的直銷公司, 4 月葡眾將推出相對高單價的纖體套組,預期可望帶來新品推升的力道。

投資人若看好葡萄王後市,有意透過權證擴大獲利槓桿,可留意葡萄王台新 7A 購 01(075467-TW)、葡萄王統一 7A 購 02(075334-TW) 和葡萄王麥證 7A 購 01(075208-TW),價外近價平與現股連動性高。

葡萄王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葡萄王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