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慈以死逼婚 同志友曝光情書求解

▲好娜姬\\(左\\)同情慧慈境遇,待她非常好。(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 2018.04.09)
▲好娜姬\\(左\\)同情慧慈境遇,待她非常好。(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 2018.04.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以「歐買尬」與招牌蓮花指走紅的慧慈,上遍當紅綜藝節目,熱潮退後人氣不再,又因罹患腦膜炎智力受損,無法從事正常工作,消失螢光幕許久,不過好友「好娜姬」時常在臉書上分享慧慈近況,但昨(8)日好娜姬卻在臉書上向網友求救,表示慧慈要求好娜姬與他的另一半其中一個能娶她,不然她就要在年底自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娜姬與慧慈是好友。(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 2018.04.09)

好娜姬透露,約在半年前慧慈向他和他的另一半示愛,起初以為只是玩笑,沒想到慧慈許下2年之約要等他,好娜姬告訴過慧慈「同志」的意思,但生過病的慧慈似懂非懂,有時還會奪命連環叩,讓好娜姬非常困擾,因此曝光慧慈的情書向網友求解。

好娜姬也表示了解慧慈的處境,一天只靠媽媽給的100元度日,身邊沒什麼朋友,才把好娜姬與他的另一半對她的照顧視為愛情,還向認識的阿嬤說他們是她的男朋友,甚至請阿嬤幫忙催婚,讓好娜姬很頭疼。

好娜姬在文中也無奈表示「到底要如何跟她說她才會聽得懂呢?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和慧慈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或夫妻。」

▲好娜姬公開慧慈情書向網友求解。(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 2018.04.0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