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房東推「肉體換宿」 房客全淪為性奴

▲女大生因好奇加入「 SM 調教社團」,慘淪為性奴,被逼當寵物狗爬行。(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女大生因好奇加入「 SM 調教社團」,慘淪為性奴,被逼當寵物狗爬行。(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澳洲分類網站「 Craigslist 」出現許多維多利亞州墨爾本的租屋廣告,標榜「免付房租」,房客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但得提供房東「性服務」,搶攻全球背包客市場,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墨爾本當地房東正提倡「肉體換宿」,有出租廣告主打「徵求女性背包客,提供住宿,接受任何付款方式,若房客提供視覺、觸覺或其他樂子,會十分感激」、「限女性,提供私人空間,房租須以性生活換取」,甚至有房東標題寫下「尋找年輕寵物女換宿,限 18 至 35 歲」。

此舉隨即引發外界關注,東南反性侵犯中心( South Eastern Centre Against Sexual Assault )發言人沃斯( Carolyn Worth )呼籲,背包客們千萬別被這類廣告吸引,女性恐因此陷入極度危險的境地,不排除長期拘禁在一個小房間內,甚至難以估計其風險。

此外,澳洲維州房客聯盟( Tenants Union of Victoria )女性發言人拉薩爾( Devon LaSalle )則表示,過去 10 年間,澳洲房租暴漲約 75 %,高昂的租金逼得租客走投無路。但當地警方強調,房東推「性服務」換宿並未取得「性工作法令」許可,實際上已經觸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