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代版魔術強森 西蒙斯14連勝場均大三元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確定晉級季後賽的76人今(9)日主場迎戰已淘汰的獨行俠,儘管當家球星Joel Embiid因傷缺陣,但76人多點開花仍以109:97輕取獨行俠,豪取14連勝,追平隊史第2長連勝紀錄,也是近17年來首次拿到至少50勝的賽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除了射手JJ Redick穩定輸出外,年度最佳新秀大熱門的Ben Simmons在連勝期間達到14.7分10.1籃板10.9助攻,成為史上首位在至少10連勝期間達成場均「大三元」的球員。

NBA球評Jalen Rose說,「我討厭這個梗,但我得說Simmons是現代版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大家都說LeBron James是Simmons的模板,但Simmons是打控衛,他不會投三分球,但他會傳球給隊友,會打轉換快攻。」

不過Rose表示,「如果76人第二輪不是對上騎士,他們就能打進東區決賽。」雖然稱讚了Simmons和他的隊伍,但仍覺得他們不是騎士的對手。

此外,前鋒Robert Covington本場飆進3顆三分球,個人本季累積達到201顆,成為76人隊史第2位單季投進至少200記三分球的球員,此前是現效力騎士的Kyle Korver所創的226顆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