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級新人米契爾帶頭衝 爵士搶進季後賽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本季例行賽進入到尾聲,東西區季後賽的名單也越來越明朗,而爵士隊在本(9)日靠著超級新秀Donovan Mitchell(米契爾)拿到全場最高的28分,終場以112:97擊敗湖人,確定晉級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爵士隊去年季後走了當家前鋒Gordon Heyward,因此開季並不被專家們所看好,但是靠著中鋒Rudy Gobert在禁區宛若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以及Mitchell打出亮眼的進攻端表現,也讓他們繳出不輸上一季的好成績。

湖人今年季後賽已經無望,因此這一場比賽三大主力新秀Lonzo Ball、Brandon Ingram和Kyle Kuzma全都缺陣,也讓爵士此役打得更為順手,最終就以15分之差大勝,也確定拿到季後賽門票。

Mitchell這一場比賽表現全面,不只拿到28分,而且還外帶9籃板和8助攻,串聯起球隊進攻端的火力,而除了他之外,Joe Ingles拿到次高的22分,另外還送出10次助攻。

爵士今日贏球後,搶下近期的5連勝,目前戰績47勝33負,暫居西區第4的位置,而其後則是鵜鶘、馬刺、雷霆等3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