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認證泰國藍象餐廳來台 世界第一咖哩羊肉吃得到

▲經過泰國皇室認證、享譽國際的泰國藍象餐廳,即日起來台快閃展現廚藝。(圖/記者陳致宇攝)
▲經過泰國皇室認證、享譽國際的泰國藍象餐廳,即日起來台快閃展現廚藝。(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經過泰國皇室認證、享譽國際的泰國藍象餐廳,即日起來台快閃展現廚藝,帶來多道經典菜色,包含涼拌蝦冬粉、冬蔭功湯、南薑椰汁雞湯、沙嗲 BBQ 牛肉串到入選 CNN 世界 50 大美食第一名的馬沙曼咖哩羊肉,通通在台灣就能吃得到,消費滿額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台北-曼谷來回機票優待券,親自飛去泰國感受潑水節的歡樂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曼谷市的藍象餐廳是當地頗具代表性的餐廳之一。(圖/台北晶華酒店)

▲泰式涼拌蝦冬粉,主要食材包括汆燙後的蝦子、木耳與冬粉,將其放涼後與大蒜、辣椒、魚露、新鮮檸檬汁等香料調製而成的醬汁拌勻,做法簡單、滋味不凡。(圖/記者陳致宇攝)

再過不久就是泰國一年一度的潑水節,為讓台灣民眾也能感受到當地的熱情活力,台北晶華酒店邀請藍象餐廳團隊來台,即日起至 4 月 15 日於栢麗廳、 azie 以及位於信義誠品六樓的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推出「 Regent X Blue Elephant 泰皇美饌佳節」,準備多種道地的泰式佳餚供台灣消費者品嚐。

▲泰式南薑椰汁雞湯加入新鮮南薑、香茅、檸檬葉提出湯的香氣,最後以椰奶調和整體辣味,嚐來溫和、質地滑順。(圖/記者陳致宇攝)

▲嗜愛獨特泰式酸辣滋味的饕客不可不嘗泰式冬蔭功湯,由鮮蝦、香茅、檸檬葉、薑、辣椒與雞湯慢煮而成,酸辣鮮香的好滋味讓人難忘。(圖/記者陳致宇攝)

至於前菜可選擇泰式涼拌蝦冬粉,看似簡單但味道層次豐富,重口味的人則不能錯過道地的冬蔭功湯,酸辣鮮香的好滋味讓人難忘。主菜則有沙嗲 BBQ 牛肉串或是馬沙曼咖哩羊肉,前者是將經過特製醬料醃製後的牛肉放上鐵板燒烤而成,肉香滿溢著香料的氣息,入口唇齒帶有餘香;後者是由曾經入選 CNN 全球 50 大美食排行榜第一名的馬沙曼咖哩所製成,香濃椰奶佐以微辣的香料,完美呈現道地泰式風情。最經典的甜點非芒果糯米飯莫屬,香甜不膩、軟綿可口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泰式馬沙曼咖哩羊肉由曾經入選 CNN 全球 50 大美食排行榜第一名的馬沙曼咖哩所製成,肉桂與花生的香甜氣息交融。(圖/記者陳致宇攝)

▲泰式沙嗲 BBQ 牛肉串將經過特製醬料醃製後的牛肉放上鐵板燒烤而成,肉香滿溢著香料的氣息。(圖/記者陳致宇攝)

此外,晶華酒店也自即日起引進日本知名「柿安壽喜燒醬」,並於館內 Regent gift shop 以及官網進行試賣,可直接加入蔬菜、肉片烹煮壽喜燒,或是適量調入洋蔥與肉品製成丼飯,主廚建議的方式還有燉煮馬鈴薯,或是加入烏龍麵再拌一顆溫泉蛋,都是簡單且迅速的美味料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