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役男軍中遇真愛「感謝紅籤」 側躺跨腿PO照放閃

▲泰國曼谷兩名役男在入伍後彼此談起戀愛,甜蜜模樣獲得許多網友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曼谷兩名役男在入伍後彼此談起戀愛,甜蜜模樣獲得許多網友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在當兵時,除擔心難以適應之外,也深怕在服役期間遭另一半「兵變」。不過,泰國曼谷一名男子卻在入伍後找到真愛,與另名役男在軍中談起戀愛,並在床上自拍相互依偎,甜蜜模樣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 4 月,泰國都會舉行徵兵抽籤,凡是年滿 21 歲的役男都需參與抽籤,若抽到「黑籤」就代表免役,「紅籤」則必須服役。近日才有一名完妝的役男在抽到「紅籤」後大崩潰,當場腿軟、痛哭到得由工作人員攙扶,令在場其他役男全笑翻,相較該名役男,曼谷這兩名役男反倒很感謝能抽中紅籤!

▲兩名役男曬出自拍照甜蜜放閃。(圖/翻攝自臉書)

據泰國《 khaosod 》報導,一名役男在臉書 PO 出多張與同梯的合照,寫下:「感謝紅籤」,只見兩人穿著軍服在鋁床上拍照,一下將頭靠在另一人胸膛、一下又側躺再將腿跨在另一人身上,變換不同姿勢、互相倚靠對方。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認為兩人之間一定是真愛,送上祝福希望兩人一定要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