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谷歌YouTube拒登廣告:這片內容駭人聽聞

▲《鬼病院:靈異直播》預告。(圖/車庫,2018.04.09)
▲《鬼病院:靈異直播》預告。(圖/車庫,2018.04.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恐怖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在韓上映連續8天強壓《一級玩家》占據票房冠軍,目前票房已突破5億台幣,由於該片也將在台上映,片商打算在Google和YouTube刊登廣告,但卻被以「駭人聽聞的內容」遭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病院:靈異直播》以韓國毛骨悚然的禁地、昆池岩精神病院為故事主軸。據傳,當時因為此精神病院的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被迫在90年代關閉。一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一同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探險直播,卻因為深入醫院禁地愈來愈失控,讓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對他們伸出鬼爪……。

韓國知名媒體平台也邀請了當紅男子團體「MONSTA X」成員,在廢棄的地下室中觀看《鬼病院:靈異直播》,所有成員邊看邊尖叫,隨著電影中的角色的行動而坐立不安,他們也對以第一人視角的拍攝方式感到佩服,覺得更能身歷其境,讓可怕程度更上一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