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德3月營收1.99億元 連續第11個月創新高 Q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AOI 設備廠牧德科技 (3563-TW) 今 (9) 日公布 3 月營收,再以 1.99 億元創新高,為連續第 11 個月營收攻頂,月增 6.86%,年增 1.3 倍;首季營收 5.65 億元,也創單季新高,季增 8.23%,年增 1.45 倍,打破設備業第 1 季淡季魔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牧德總經理陳復生指出,2018 年會是 PCB 產業大數據與智慧製造的爆發,對 PCB 及半導體檢測有劃時代的突破與改善,AOI 設備對客戶端減少人事成本助益很大,是公司推新設備的主要訴求。

牧德去年稅後純益 4.63 億元,創新高,年增 1.32 倍,每股純益 10.86 元,同時,董事會也決議去年盈餘擬配 10 元現金股利,法人看好,牧德 2017 年賺回一個股本後,預估 2018 年每股純益將達 14 元。

牧德今年首季營收 5.65 億元,再寫單季新高,季增 8.23%,也使牧德對第 1 季獲利更樂觀。

牧德今日股以 356 元創收盤新高,較前一交易日上漲 18 元或 5.33%,成交量 2973 張。

牧德去年設三箭,第一箭是推印刷電路板 (FPC) 的自動光學檢測設備出貨暢旺,第二箭是半導體 AOI 設備,第三箭傳統印刷電路板 (Rigid PCB) 的智能 4.0 相關 AOI,推升營收連續 11 個月創新高。

牧德也看好陸 PCB 廠擴廠商機,預期陸 PCB 廠在硬板生產自動化 4.0 設備與其他設備需求看增,公司將以較現有設備低 20% 的價格,加入市場競爭,即使產品價格差異化,仍將維持現有毛利率水準。

牧德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