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愛上鄰居阿姨 天天都上門報到!

黃金獵犬愛上鄰居阿姨 天天都上門報到!(圖/寵毛網)
黃金獵犬愛上鄰居阿姨 天天都上門報到!(圖/寵毛網)

寵毛網

黃金獵犬查德一直跟愛牠的主人夫妻一起生活,但就在牠八歲時其中一位主人罹癌,擔心可能無法照顧牠,原主人只好忍痛將牠送給別人。幸好接手的新主人也十分疼愛查德,讓牠可以繼續過著快樂的生活。但不知道是不是換了環境的關係,查德隨時隨地都想要人家的關注,即使是陌生人,查德也會主動親近。一天,新主人帶牠認識了附近一位鄰居阿姨瓊安,查德竟愛上了人家,之後每次散步都要去瓊安家拜訪玩玩!幸好瓊安也十分喜愛查德,歡迎牠隨時過來,而這對忘年之交的可愛互動模樣也讓網友們覺得超級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查德在八歲時被送養,幸好新主人對牠也疼愛有加。黃金獵犬查德在八歲時被送養,幸好新主人對牠也疼愛有加。



不知道是不是曾經跟主人分開的關係,查德非常需要別人的關注,即使是陌生人牠也會主動討摸邀玩。某天在散步的途中,他們遇到了一位附近的鄰居阿姨瓊安。不知道是不是曾經跟主人分開的關係,查德非常需要別人的關注,即使是陌生人牠也會主動討摸邀玩。某天在散步的途中,他們遇到了一位附近的鄰居阿姨瓊安。



沒想到查德立刻愛上瓊安,之後只要是出門散步,牠就堅持要到瓊安家,就算不會經過牠也會硬拖著主人特地繞過去。沒想到查德立刻愛上瓊安,之後只要是出門散步,牠就堅持要到瓊安家,就算不會經過牠也會硬拖著主人特地繞過去。



「當查德看到瓊安時都會非常激動,牠平時不是一隻愛叫的狗,除非牠真的很開心或是很興奮。」「當查德看到瓊安時都會非常激動,牠平時不是一隻愛叫的狗,除非牠真的很開心或是很興奮。」牠的主人表示。



有時候總是有天氣不好無法出門的日子,當隔了二三天再到瓊安家玩時,查德就會發出迫不及待的嗚嗚聲。有時候總是有天氣不好無法出門的日子,當隔了二三天再到瓊安家玩時,查德就會發出迫不及待的嗚嗚聲。



查德已經知道瓊安家的位子,散步完就會很自動自發地過去拜訪。查德已經知道瓊安家的位子,散步完就會很自動自發地過去拜訪。



雖然瓊安總是會烤餅乾給查德吃,但主人覺得查德會這麼愛瓊安是因為他們之間有種特別的默契,即使只是坐在瓊安的身邊,查德看起來都很開心!現在查德已經11歲了,但牠看起來依舊是元氣滿滿、精神抖擻的樣子,相信這除了要歸功於主人的細心照料之外,瓊安也功不可沒吧~

圖/Instagram@theched

延伸閱讀

黃金獵犬變路障 主人強制排除手段超可愛

我這麼可愛為什麼不跟我玩!黃金獵犬指定要「他」陪玩球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