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開茶飲銷售新戰場 全家攜唐寧茶估銷量可倍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超商咖啡推陳出新,繼統一超 (2912-TW) 日前推出現萃茶後,全家 (5903-TW) 今 (9) 日也宣布跟進現調茶飲市場,首發就祭出聯名茶款,採用英國皇室御用茶「唐寧茶」(TWININGS) 作為基底茶,全家預期,今年杯裝飲料品群業績將出現大幅成長,年增幅上看 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主計總處統計,台灣每年賣出 10.2 億杯休閒茶飲,現調茶飲市場年商機高達 500 億元,國內民眾平均每人每年購買 44 杯。

看好此龐大市場,全家此次開發的商品是瞄準女性對果茶類、調茶類的需求,希望藉由高質感茶飲打響進軍茶飲市場的第一砲。

全家強調,導入茶飲產品後,Let'sCafé 商品組合更完備,且在全台店鋪全面開賣。

去年統一超即看好茶飲需求推現萃茶,預計至今年底前銷售店數達 695 店,占總店鋪數超過 1 成,同時統一超也持續開發新品,日前限量推出的 GODIVA 熱可可、森永牛奶糖奶茶,或是近期強打的 CITYCAFE 黑糖珍珠撞奶,均做出市場區隔,也有效推升業績。

面對全家積極搶進茶飲版圖,統一超表示,今年 CITYCAFE 的策略是擴大經營精品咖啡市場,深耕氮氣冷萃咖啡和精品豆,期望年底前分別導入 100 店,全力搶進高端咖啡市場。

統一超股價日 K 線圖。
全家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