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新憲嫂」安苡愛 吳宗憲: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安苡愛上節目澄清。(圖/三立提供,2019.04.09)
▲安苡愛上節目澄清。(圖/三立提供,2019.04.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大熱門》日前錄製「宗憲里家事調停所」,其中由吳宗憲擔任里長伯,並找來「新憲嫂」安苡愛,這也是兩人傳出緋聞後首度同台,現場還開玩笑唱歌歡迎嫂子來了,令安苡愛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苡愛日前因幫吳宗憲養狗,傳出兩人關係匪淺,問及有無受到該事件影響?安苡愛透露:「其實蠻困擾!」表示仍有狗仔在家裡附近等候。此言一出,吳宗憲馬上回說:「如果真的造成困擾,那我們乾脆就直接一不做二不休!」讓安苡愛急忙回應:「我今天真的是來澄清的啦!」

▲安苡愛(右)上節目澄清,與吳宗憲只有狗友。(圖/三立提供,2019.04.09)

安苡愛好友楊晨熙也一同上節目, 並指控安苡愛拒絕替她照顧狗:「為何幫憲哥帶Bingo就可以?」讓她心裡超不平衡。安苡愛也解釋,因為楊晨熙養的是法鬥而且才六個月大,如果再長大一點就可以。憲哥也再度澄清兩人關係真的僅止於「狗」,完全沒有私人曖昧之情。該集將於11日晚上9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