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超跑 台灣搶光亞太區全年配額

▲要價上億的Mazzanti Evantra 771稀有超跑,亞太區一年只有三輛配額,台灣人實力深,全包辦了。(圖/金武鳳攝 , 2018.4.9\\)
▲要價上億的Mazzanti Evantra 771稀有超跑,亞太區一年只有三輛配額,台灣人實力深,全包辦了。(圖/金武鳳攝 , 2018.4.9\\)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誰說景氣冷颼颼?今年由台灣拿下全球經銷及代理權的Mazzanti Automobili,其中一款Mazzanti Evantra 771稀有超跑,被喻為純手工打造的藝術品,要價上億元,尚未公開上市,已有3人聞風下訂,因為配額有限,有二人還得捧著錢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交貨」,顯見台灣頂級消費依然火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zzanti Automobili 是來自義大利的頂級跑車,也是極少數可合法奔馳於一般道路的超級跑車,2017年正式於國際賽事中亮相,便以極優越的性能及速度,跑贏馬王而震驚車界。

Mazzanti Automobili今年由台灣的「執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優利通有限公司」合力拿下全球經銷及代理權,旗下首輛引進台灣的是大有來頭的Mazzanti Evantra 771,在超跑界,被稱為狂暴頂級稀有超跑,名聲響亮,以致尚未公開亮相,聞風下訂的就有3名,未來市場性極被看好。

▲執夢國際與優利通合力拿下Mazzanti Automobili全球經銷與代理權(圖/金武鳳攝 , 2018.4.9)

執夢國際率先引進的的Mazzanti Evantra 771,標配售價9800萬元,預估選配訂製後價格破億!全碳纖維材質外殼,重量僅1300公斤,比重1570公斤的「大牛」還輕盈;771匹馬力、最大扭力於5000轉時可達87公斤、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Km僅需不到3秒時間,是超跑迷夢魅以求的極品,全車手工打造,被當藝術品蒐藏。

執夢國際執行長陳風廷表示,Mazzanti Evantra 771的每一輛車,均為全手工打造,並且可為車主量身訂製,義大利工藝細節十分耗時費工,每年僅生產5輛,亞太區配額3輛,由於先前已被訂走2輛,僅剩的1個名額,卻有三人聞風搶下單,配度不敷分配,有二人只好等待明年配額,預估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取車了。

相對於景氣冷,頂級車市卻要捧著錢等交車,頂級超跑車市的未來市場似乎一片火紅?陳風廷表示,光以2016年為例,台灣以合法管道購進的超跑就有7000輛,去年也有6000多輛!雖然目前在台灣,破億元、稀有頂級超跑的數量還是個位數,但潛在市場不容小覷。

為此,今年底前再引進一輛Mazzanti千匹馬力的EVANTRA頂級超跑,身價不斐,光標配款售價1億5000萬元,車迷們無不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