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廢鋼續跌 豐興廢鋼、鋼筋本周報價續降 廢鋼連3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鋼筋大廠豐興 (2015-TW) 宣布,本周包括廢鋼及鋼筋報價每公噸同步調降 300 元,報價分別來到 9600 元及 17700 元,同時廢鋼也是連續 3 周調降;至於型鋼則維持平盤,每公噸 210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興表示,原物料價格目前相對偏弱,不排除是因為美國祭出 232 條款,使得市場買盤仍見觀望。

國際原物料部分,豐興表示,美國大船廢鋼上週無新報價,日本 2H 廢鋼由每公噸 377 美元跌至 365 美元,美國貨櫃廢鋼由每公噸 365 美元跌至 335 美元,澳洲鐵礦砂也由每公噸 67.25 美元跌至 65.35 美元。

展望後市,豐興表示,由於市場觀望味濃,美國當地的報價仍將是影響後續報價走勢的關鍵。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