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尪曬愛四連發 車上熱吻全錄下

▲梁文音的老公為愛妻慶生,耍浪漫準備四個驚喜橋段。(圖/環球唱片提供,2018.04.09)
▲梁文音的老公為愛妻慶生,耍浪漫準備四個驚喜橋段。(圖/環球唱片提供,2018.04.0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梁文音昨(8)日過生日,卻遭唱片公司與老公聯手惡作劇,讓她大飆淚,而這段精心安排的生日驚喜,全被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梁文音最後更驚呼:「你很會!I Love You 老公!」她談到生日願望說:「現在的我很幸福,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其實今日也是她與老公結婚2周年紀念日,她透露仍想享受兩人世界,忍不住笑說:「現在的願望先不能說『早生貴子』,因為我還不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梁文音的老公開著車子與老婆浪漫遊車河,其實這一趟路程他早就安排好橋段,要祝梁文音生日快樂。車子開到公園時,一群小朋友對著車內副駕駛座的文音大喊:「生日快樂」,接著開到加油站,又有路人現身唱生日快樂歌,貼心遞上巧克力等禮物,把壽星逗得超樂。她的老公接著放閃說:「未來從現在開始,妳生日後的一整年都會充滿驚喜。」緊接著路上出現6名機車騎士,一字排開換上「文、音、生、日、快、樂」的衣服,讓在車內的梁文音又驚又喜,反應超級激動。

▲梁文音的老公為愛妻慶生,耍浪漫準備四個驚喜橋段。(圖/環球唱片提供, 2018.04.09)

最後老公開車到速食店的外帶窗口點餐,服務人員突然端出大蛋糕,加上20多位親朋好友現身,果然讓梁文音感動噴淚,直呼求饒:「不要再準備了,我怕今天過生日的時候會一直想哭。」她的老公更加碼親吻了文音的臉頰,閃瞎一旁的親友團。梁文音在臉書發文感謝老公,對於突如其來的驚喜,她還處於驚嚇的階段,表示:「讓我整理一下心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