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搭公車傻拿身分證「嗶卡」 慘遭司機咆哮

▲林舒語上台北前,沒用過悠遊卡。(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8.04.09)
▲林舒語上台北前,沒用過悠遊卡。(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8.04.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楊麗菁、謝麗金、孫協志、夏如芝及林舒語日前錄製《一袋女王》,暢談台灣各地區的差異,其中林舒語從小在桃園長大,首次到台北搭公車就出糗,她透露當時看到大家拿出一張「東西」出來「嗶」,結果竟拿出身分證有樣學樣「嗶」,最後遭司機按喇叭、咆哮,才知道自己沒付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在花蓮長大的楊麗菁,直到讀國光藝校時才上來台北。楊麗菁說之前在花蓮一出門走路就可以到海邊,但在台北卻很少見,有次她找同學陪她去看思思念念的海,沒想到同學們就開心的邊脫衣服邊往海裡衝,看到這個畫面讓楊麗菁驚恐到想叫救命,後來不管同學怎麼拉她就是不下去,還邊尖叫邊抵抗,讓曾國城開玩笑地說:「拉你那個是要抓交替啊?」該集將於今(10)晚11點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播出。

▲楊麗菁從小在花蓮長大。(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8.04.09)

▲《一袋女王》錄製台灣各地區差異內容。(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8.04.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