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狄鶯、孫鵬留顏面 權威律師曝孫安佐真相

▲律師邱彰讚嘆自己對孫安佐案神預測。(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9)
▲律師邱彰讚嘆自己對孫安佐案神預測。(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18歲愛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律師邱彰透露,孫安佐被美方認定「精神不濟」,很有可能在25日開庭後,就遣返回台。今(9)日邱彰在臉書提及孫安佐精神狀況,直言:「我會選擇用『精神不濟』的字眼,是打翻譯的擦邊球。」暗指孫安佐狀況,遠比「精神不濟」來得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彰在臉書透露,「很多人追問我孫安佐是否真的做過精神鑒定。在美國刑事法的程序上,若他想以精神狀態為辯護理由,他要經過好幾道的精神鑒定,而最後的判決者就是法官。」更暗指孫安佐的精神狀況,其實非常不好,但由於考量到孫安佐才18歲,希望他以後在網路上,不會看到自己對此案件曾說過什麼惡毒字眼,所以才輕描淡寫帶過精神狀況。

▲孫安佐(左)被警方認定精神不濟,即將脫困返台。(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4.09)

除了考慮到孫安佐才18歲,邱彰也有考量到孫鵬、狄鶯身為藝人,需要留個後路。邱彰說,無論警方怎麼說,其實都不重要,「4月25號就要開庭了,法官最大,就讓我們等那一天吧!」貼文下方有人詢問:「請問誰會贏呢?」邱彰則神回:「我只知道台灣恐怕會被川普用來做棋子,最慘!」

▲律師邱彰談論孫安佐精神狀況。(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