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生涯三分球紀錄 浪花弟超越雷槍獨享歷史第3

▲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今(9)日作客交手聯盟爐主太陽,「浪花弟」Klay Thompson飆進6顆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34分,幫助季末狀態不佳的勇士以117:100輕取太陽,終止2連敗,Thompson的三分球紀錄也超越傳奇射手Ray Allen排在史上第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pson今天三分球13投6中,算上此役生涯累積49次單場至少投進6顆三分球,超越Allen的48次,獨享歷史第三名,J.R.Smith以58次名列第2,「浪花兄」Stephen Curry以103次榮登第1。

而勇士4星也僅差 Curry還未歸隊, Curry表示,「目前復原狀況良好,沒有任何復發或加重的現象,我也期待季後賽,希望很快就能回到場上。」不過 Curry並無給出復出的具體時間,但預計一周後複查傷勢。

在Curry傷缺期間,由小將Quinn Cook頂替,而他也把握機會展現自己,勇士預計在下周二之前和他簽下一紙為期2年的合約,為此勇士釋出了前鋒Omri Casspi以騰出位置。

勇士4星之一的Draymond Green也為Cook感到開心,「他抓住了在他面前的機會,我替他開心,同時我也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他會跟著我們打季後賽,我想他會學到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