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愛情長跑8年娶女友 特別感謝伍佰

▲台客電力公司柯大堡\\(右\\)與女友珍珠長跑愛情,5月底完婚。(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2018.04.09)
▲台客電力公司柯大堡\\(右\\)與女友珍珠長跑愛情,5月底完婚。(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2018.04.0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台客電力公司成員柯大堡與女友珍珠認識17年,愛情長跑8年後,兩人決定在今年五月底一起步入禮堂,邁向人生新里程。柯大堡表示:「一切都要感謝伍佰大哥。」,原來從事音樂多年的柯大堡,去年與夥伴DJ大衛合作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雖然最後敗給伍佰《釘子花》,但卻讓他有了勇氣,金曲獎典禮結束後,向女友求婚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憶與珍珠的交往過程,柯大堡笑說:「真的認識很久了,彷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7歲時,柯大堡以台中文華高中吉他社公關的身分,跑遍全國各大高中成果發表,因此遇見了景美女中吉他社的公關珍珠,當時只有一面之緣。上了大學後,偶然發現珍珠居然與他的高中同學,唸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系甚至同班,因緣際會,兩人開始交往。

▲台客電力公司柯大堡(右)與女友珍珠長跑愛情,5月底完婚。(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2018.04.09)

但這段戀情不到兩個月,便草草結束,直到七年後的某一天,柯大堡說:「時間磨去了我的年少輕狂,曾經荒誕無稽的自己似乎已經長大,剛好又碰見了那個變得更成熟堅韌、又獨立溫柔的她,當年的少年男孩遇上了當年的青澀女孩,於是又再給了彼此這份關係一次機會。」柯大堡即將成為人夫,相信未來有「老婆」珍珠的加入,會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