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KY迎母親節檔期 主題蛋糕業績貢獻可望逾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母親節檔期周邊商機龐大,連鎖餐飲集團美食 - KY(2723-TW)(85 度 C) 今 (9) 日宣布推出母親節主題蛋糕,預估整體母親節檔期可賣出 32 萬個蛋糕,法人估計,在蛋糕商品持續推陳出新下,美食此檔活動業績約可達 1.2 億元,年增近 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市場高度競爭,美食表示,今年甚至祭出全台唯一授權的粉紅豬小妹主題蛋糕,透過品牌授權讓商品更具差異化,美食樂觀預期,母親節主題蛋糕可售出逾 7 萬個,若再加上其他既有商品,全檔期銷售蛋糕數上看 32 萬個。

母親節檔期向來是烘焙業者兵家必爭之地,85ºC 今年規劃出 6 款分別為 6 吋、7 吋、8 吋和 10 吋的母親節蛋糕,並持續與台灣 line 原創貼圖銷售第 1 名的「白爛貓」合作推加價購活動,藉此刺激買氣。

美食至去年底全台共有 430 家店,業績維持穩定成長態勢,雖然展店速度已不快,但美食強調,台灣市場要達飽和至少要 500 家,還是有成長空間,目前多採以肖像和贈品授權方式來強化商品差異化,而去年光是肖像蛋糕銷售,就創造了 1 億元的銷售業績。

另外,美食仍積極在國外拓展市場,至去年底在中國共有 580 家店、美國 38 家店、香港 9 家和澳洲 15 家,尤其高度看好美國市場潛力,第 1 季展店加速,目前在美國總店數近 50 家,是展店主要重心。

美食 - KY 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