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人談孫安佐「應關10年」 金牌律師靠2點取勝

▲狄鶯(左)救子請來王牌大律師。(圖/翻攝自狄鶯臉書,2018.04.09)
▲狄鶯(左)救子請來王牌大律師。(圖/翻攝自狄鶯臉書,2018.04.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為了救18歲愛子孫安佐,特意請了金牌律師凱勒助陣,希望能早日讓孫安佐出獄。談及孫安佐案情,凱勒表示,目前會朝著2點著手進行,其一是會去了解檢方辦案方向,其二是孫安佐才18歲,又有文化差異,但檢方也會考慮到當地輿論壓力,還透露當地人認為孫安佐應該關10年,顯見案情不好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律師凱勒表示,孫安佐擁有大批證物,因此「開玩笑」的說法,應當不會被採信。但可以從孫安佐才剛滿18歲,也沒有前科下手,因為對於美國而言,這兩點是非常重要的事。此外,孫安佐因為有文化差異,所以才會認為美國家庭人人有槍、也不了解美國人對於恐怖威脅的害怕。

▲孫安佐(左)案件,頗受當地人矚目。(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4.08)

凱勒也說,他在事發後搭計程車,曾與司機談及此話題,該司機則認為孫安佐應該要關10年,但現在法律最多不過判5年,顯見當地人對於此事的憤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