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喜「懷孕了」 驚訝大肚巨胸每天變化

▲阿喜(粉色衣)夏天裝孕肚拍戲十分辛苦。(圖/天晴音樂,2018.04.09)
▲阿喜(粉色衣)夏天裝孕肚拍戲十分辛苦。(圖/天晴音樂,2018.04.0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去年拍攝瞿友寧導演監製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最近剛上檔,劇中她獻出螢幕首次「孕婦Look」,而且還不停懷孕,一共生了4女1男、5個小孩,瞿友寧見到她時客氣說:「不好意思讓妳在劇中一直懷孕,很辛苦。」阿喜則神回覆:「一定是因為我太美,老公太愛我。」當場逗笑導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戲拍攝時正值台灣炎夏,阿喜每次上戲都要裝上假孕肚和胸墊,不但要有肚子,還要有符合孕婦的胸圍,更因為拍攝講究,每場戲都要精算當時是懷孕幾個月,來安排大小不同的孕婦肚子,讓阿喜吃足苦頭。

▲阿喜在劇中和阿嬌(右)是好友。(圖/天晴音樂,2018.04.09)

她在劇中擔任失婚的阿嬌的好友兼心靈導師,常常開導阿嬌,沒想到最後卻發現自己的老公外遇,自以為的幸福城堡一夕崩塌十分諷刺,心情轉折變化頗大。倒是現實中的阿嬌,來台拍攝這檔戲的時候傳出喜訊,幸福洋溢。阿喜表示自己聽到消息就立刻傳訊恭喜阿嬌,也很為她高興,也透露拍攝當時,並沒有發覺阿嬌正在熱戀當中。

阿喜表示,雖然看到阿嬌覓得良緣很幸福,但自己目前正值事業衝刺期,暫時對婚姻沒有憧憬,所以依然保持不婚族的態度,她也希望接下來可以接演到更多好角色,挑戰性更高也無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