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最大型銀行 竟連三年鉅額虧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經歷了連續三年的鉅額虧損後,德意志銀行 -- 德國最大型銀行 -- 辭退了其執行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銀行於週日晚間發布聲明指出,擔任執行長未滿三年的克萊恩 (John Cryan) 將於本月底離職。

他的職務將由 47 歲的索因 (Christian Sewing) 取代。索因在德意志銀行服務近三十年,最近的職務是負責財富管理與零售銀行業務。

該銀行監督委員會主席 Paul Achleitner 在發布的聲明中說:「經過仔細的檢討後,我們認為銀行需要新的行政人才負責領導。」

57 歲英國出生的克萊恩試圖大力改革,協助該銀行與國際對手競爭。他關閉了數百家分行,裁員達數萬人。

但他的努力並未能讓德意志銀行重返獲利。德意志銀行於 2017 年年度虧損達 5 億歐元。2016 年虧損為 14 億歐元,2015 年虧損更達 68 億歐元。

投資人對該銀行展望,信心盡失。過去三年,德意志銀行股價大跌近三分之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