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店被台女「打包帶走」住2晚 日網友讚:台灣好友善

▲來台自由行被台女「打包帶走」,日網友暴動:「台灣好友善!」(圖/翻攝自 vippers )
▲來台自由行被台女「打包帶走」,日網友暴動:「台灣好友善!」(圖/翻攝自 vippers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遊客來台旅行,最讓他印象深刻的竟是這件事!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來台自由行心得,除了提到觀光、美食外,更驚爆去夜店玩完後,被台女「打包帶回家」,還一連住了 2 天,引發其他日本網友暴動直喊:「台灣人好友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男來台也有品嘗台灣小吃「臭豆腐」,直呼太臭了根本不敢吃,大概就像台灣人不喜歡吃納豆的感覺。(圖/翻攝自vippers)

原 PO 在論壇《vippers》發文表示,原本來台 4 天 3 夜的旅行都打算住飯店,最後只住了一天,其他 2 晚都睡當地女生家,引來大批網友興奮問「是不是被搭訕?」而他則回答「是被搭訕沒錯」,因第二天晚上去夜店時,一名年紀比他大的「姊姊」表示自己住在附近,並大方邀約他到家中作客,除了接下來 2 天都住在對方家外,該名姊姊隔天還當起地陪,帶他逛街、觀光。

原 PO 提到,雖然孤男寡女共度 2 晚,但過程中女方防衛心很重,2 人只有接吻並沒有發生性行為。而他也大方分享自己在台灣「買春」的經驗,大讚小姐技術非常好,但因為當時燈光太暗,並沒有看清楚對方的臉,一次花費約新台幣 5000 元。

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老師快點傳授被搭訕的秘訣」、「那位台灣人好友善」、「好羨慕」,也有不少網友要原 PO 報好康,公開被搭訕的夜店名稱,而他也立刻熱情回應「就是 babe18、wave 這兩家!」引發熱議。

▲雖然日男也有分享不少台灣觀光景點的照片及心得,但網友話題仍聚焦在該名「大姊姊」上。(圖/翻攝自 vippers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