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坐月子風波不斷 夫抽菸搥牆砸電視

▲女明星入住月子中心,鬧出不少風波。(圖/翻攝楊千霈、賈靜雯、陳妍希、趙心姸臉書, 2018.04.09)
▲女明星入住月子中心,鬧出不少風波。(圖/翻攝楊千霈、賈靜雯、陳妍希、趙心姸臉書, 2018.04.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楊千霈產下女兒「娃寶」,住進桃園的月子中心,不料卻引發軒然大波。連三爆料指她耍特權,楊千霈不堪媒體輿論,崩潰求饒:「可不可以別再亂爆料,我只是個新手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左)說自己在月子中心並沒有耍特權。(圖/翻攝楊千霈臉書,2018.04.09)

現在的月子中心越來越高級,許多產婦在得知懷孕後,就會開始預約月子中心。不過花大錢可不能當大爺,月子中心為了客人權益,以及嬰兒的健康問題,都會制訂許多規定,入住的媽媽及家屬都得照規矩來。

而藝人在月子中心鬧出的風波也不少。賈靜雯2005年生下女兒「梧桐妹」,就被爆和當時丈夫孫志浩在房內爭執,還捶打牆壁影響其他人。陳妍希入住月子中心時,老公陳曉竟直接在病房抽菸,菸味還飄散到隔壁,其他人都吸入二手菸。「E奶書法家」趙芸(現改名趙心姸)入住月子中心時也被爆料,和丈夫在房內大聲爭執,且連房間內提供的電視也砸壞,讓其他房的媽媽們心生恐懼。

▲陳妍希入住月子中心時,陳曉違反規定,在房內抽菸,導致其他人吸入二手菸。(圖/翻攝陳妍希臉書,2018.04.09)

趙芸去年4月在三重月子中心和當時的先生發生劇烈爭吵,爆料指出凌晨時突然聽到爭吵聲音,持續約10多分鐘,最後聽到一聲巨響連電視都砸壞。而趙芸住的VIP房就在嬰兒房旁,其他房客害怕會影響寶寶,希望趙芸搬走,之後她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並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

▲ 美女書法家趙芸(趙心妍)曾被爆料,在入住月子中心期間與丈夫爭執,還砸壞房間電視。(圖/翻攝自趙芸臉書,2016.10.18)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