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矚目美國與中國貿易談話 美元走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資人矚目與貿易有關的新聞,並等待本週稍後的經濟數據,美元週一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踪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下跌 0.3% 至 89.873,擴大上週的疲弱走勢。

美元下跌至 106.94 日元,上週五尾盤報 106.92。

歐元上漲至 1.2318 美元,上週五尾盤報 1.2283。

美元下跌至 1.2700 加元,上週五尾盤報 1.2783。

俄羅斯盧布下跌,美國對俄羅斯實施新的制裁,川普總統亦譴責俄羅斯總統普丁在敘利亞疑似化武的攻擊中,支持阿薩德政權。

美元上漲 3% 至 60.420 盧布,上週五尾盤報 58.094。

墨西哥經濟部長說,達成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 的機率為 80%,墨西哥披索因而上漲。

加元上漲,加拿大央行公布 3 月企業信心指數上升至 16,2 月為 8,顯示企業對加國經濟依舊具有信心。

美國今日沒有重要經濟數據公布,週三,聯準會 (Fed) 將公布上次會議記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