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升上大聯盟 本季台將首人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今(10)日宣布,陣中當家游擊手Xander Bogaerts因為腳踝傷勢而進入到傷兵名單,需要休息10到14天。因此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將重返大聯盟,在這一段時間頂替他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gaerts開季狀況不錯,總計40個打席中,他的打擊三圍是優異的.368/.400/.711,另外還敲出7發二壘安打、2發全壘打和9分打點,以及跑回了7分。

不過上一戰他在守備時,不慎扭傷腳踝,經檢查後發現必須要休息10天左右,球團也隨即將他放進傷兵名單之中。而近期在3A打擊狀況有所回溫的林子偉,也成為教練團替補的首選。

林子偉在升上大聯盟後,他也成為本季首位登上大聯盟台將。剛結束系列賽的紅襪今日休兵,明天將和洋基展開「基襪大戰」,林子偉也有望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