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坤翻版/王彩樺老公驚爆曖昧女員工 10年婚姻觸礁

▲王彩樺驚爆婚姻觸礁,怒發聲明。(圖/翻攝王彩樺臉書,2018.04.10)
▲王彩樺驚爆婚姻觸礁,怒發聲明。(圖/翻攝王彩樺臉書,2018.04.1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48歲藝人王彩樺,平日上節目經常營造與老公黃品文恩愛的形象,但沒想到卻傳出黃品文疑似劈腿,而且是跟公司裡的28歲女員工Y女爆曖昧。情況猶如柯以柔、郭宗坤翻版,對象都是年輕員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娛樂報導,有讀者爆料,一名在黃品文所屬公司工作的28歲Y女,身材姣好有爆乳,還參加過模特兒選拔大賽,屬於敢露外放型的辣妹,是黃品文的助理,負責產品和直播節目。兩人近期一起開直播亮相,疑似背著王彩樺偷來暗去,即使王彩樺都會在一旁,但絲毫沒察覺婚姻出問題。

事實上,王彩樺之前就一直傳出跟老公吵架的新聞,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彩樺也坦承夫妻倆最近有吵架,但只是因為直播節目壓力大開銷也大的關係,否認老公與女員工背著她偷吃,而且還替Y女抱不平,認為她很善良,媒體沒證據就亂爆料很無聊,更對這個女孩很不好。

至於黃品文也否認表示,Y女只是負責產品和管理庫存,也會跟他一起去跟廠商談商品合作,僅此而已,埋怨無法控制別人亂說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