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體不雅照騷擾女子?鄧佳華PO完整對話反擊

▲鄧佳華遭控私下傳訊騷擾一名患有輕度智障的女子。(圖/翻攝自IG、爆料公社)
▲鄧佳華遭控私下傳訊騷擾一名患有輕度智障的女子。(圖/翻攝自IG、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FBI 帥哥」鄧佳華遭桃園一名媽媽爆料,一年多來私下傳訊騷擾她患有輕度智障的女兒,甚至還秀出生殖器照片給女兒看,行徑相當誇張!掀起不少網友議論。對此,鄧佳華在被爆料後沒多久貼出完整對話,表示自己是遭對方抹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媽媽在「爆料公社」中 PO 出對話截圖,指控鄧佳華自去( 2017 )年 1 月中開始騷擾女兒,不僅傳訊向女兒說「我愛妳」、邀約逛街,更要求看女兒的自拍,要不到照片就傳自己裸上身的自拍照給女兒,甚至還傳下體不雅照。

不過,沒多久,鄧佳華也在「爆料公社」中 PO 出完整對話截圖,並稱「生殖器官照對方傳的,並不是我本人」。

▲鄧佳華貼出完整對話截圖表示生殖器照片是對方傳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見其中一張截圖中,女方說完「我不想跟你聊了,好無聊」之後,鄧佳華將裸上身的自拍照傳給女方,接著女方就傳了一張生殖器照片「別人拍給我的」,還大膽詢問鄧佳華生殖器狀況,最後又說「你都看了我裸照,卻不給我看你的,我真的很失望」。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覺是詐騙(仙人跳)集團在釣魚了」、「我看了什麼 …」、「一看就是兩個男的在對話,爆笑」、「原來被設計了」。

▲鄧佳華與女子的對話疑遭刪減、竄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