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阪神爭取王柏融 派出吉祥物Tolucky情蒐?

▲阪神吉祥物Tolucky。(圖/吳政紘攝)
▲阪神吉祥物Tolucky。(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阪神虎隊吉祥物「Tolucky」首次海外出差就獻給台灣,他將在5月11日Lamigo桃猿隊主場「Yokoso桃園」活動登場,他不但要把最好表現帶給台灣球迷,也將就近觀察「大王」王柏融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985年阪神拿到日本一時,「Tolucky」正式誕生,現在也已經是33歲的年紀,不過這可是他首次海外遠征,連護照他自己都不清楚有沒有,就要越過大海來台。

他表示:「要來台灣了的樣子,我會加油的。」

不過為何要選台灣是海外的第一站?

阪神今年6月5、6日對戰歐力士的「關西對決」,請來林威助等好手開球,也為「台灣日」炒熱氣氛。

「Tolucky」身為「日本代表」,也要代表日職吉祥物參戰「Yokoso桃園」活動。

目前阪神虎已傳出有意想要爭取「大王」王柏融,因為他連續2年4成以上打擊率,去年更是拿下三冠王等好成績,只要球隊同意就可以旅外,而對於要旅美?還是旅日?阪神也展開攻勢。

「Tolucky」也是日本職棒吉祥物界的「大王」,尤其是後空翻技巧是他最強必殺技,為了爭取王柏融,阪神虎隊也搶得先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