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這桌菜16500佛心價?他一句話慘遭網砲轟

▲墾丁近來因物價哄抬過度,導致風波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
▲墾丁近來因物價哄抬過度,導致風波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屢遭踢爆物價哄抬過度,吃住價格均貴得嚇人,遊客人數呈雪崩式下降,風波不斷。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到墾丁吃一桌海鮮原價 18000 元,老闆佛心打折算 16500 元,直呼「誰說墾丁大街都在摃盤子?」掀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這桌菜 16500 元是佛心價?網友含淚直呼「盤子好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網友在文中提到, 1 月初在墾丁大街某海產店用餐,「含淚推薦,來到恆春半島要去墾丁大街吃海鮮啊」,聲稱「食材新鮮、料好實在」,原價 18000 元,遇到佛心老闆打折,最後只收了 16500 元。照片中可見,整桌豐富的菜餚,有象牙蚌、拳頭大的蛤蜊、比手掌大的蝦蛄、老虎斑魚、青菜和湯品等。

最後他補充道,除照片內的菜色,還有鮑魚、雨來菇、山豬肉等食材,附金牌啤酒和果汁,質問「誰說墾丁大街都在摃盤子?」言論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盤子無誤,為你默哀三秒」、「這樣要 16500 真的用搶的」、「墾丁真的敲詐遊客的錢吧」、「盤子好大,就跟你說惹,叫警察來抓啦」、「偷偷告訴我你 484 有叫傳播」、「這是反諷文嗎?」「大家覺得這桌多少呀?我覺得 5000 」、「可能貴在燈光美氣氛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