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開2700萬超跑 密會韓《步步驚心》女星吃海鮮

▲姜漢娜(左)上周來台密會王大陸。(圖/IG , 2018.4.10)
▲姜漢娜(左)上周來台密會王大陸。(圖/IG , 2018.4.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姜漢娜去年與台灣藝人王大陸傳出緋聞,但兩人僅表示是朋友關係,不過女生上周卻偷偷來台密會男方,還一起到海產店覓食,最後更坐上王大陸的2700萬元的藍寶堅尼,一起共度夜晚,曖昧舉動再度讓人懷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壹週刊》報導,姜漢娜上月4日與王大陸悄悄現身海產店覓食,兩人臉上零遮掩,絲毫不在意被粉絲發現,而採買完後,王大陸就開著價值2700萬餘元的藍寶堅尼載著她離去,但後來發現有媒體跟拍,他不斷繞道才成功擺脫記者。對於約會遭逮,王大陸透過經紀人表示,並非單獨與姜漢娜碰面,當時是一群好友相約,媒體剛好只拍到他們。

姜漢娜2009年出道,2016年出演韓版《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後知名度大漲,隨著名氣大升,她去年3月與王大陸同遊大阪被目擊後,讓不少網友震驚,好奇兩人怎麼搭上線,不過他們口徑一致,僅稱對方是「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