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瘋!小六生造句讓人好害羞 老師驚喊:心臟無力

▲小六生造句讓老師嚇到「心臟無力」,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呆。(圖/翻攝自神老師\\&神媽咪臉書)
▲小六生造句讓老師嚇到「心臟無力」,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呆。(圖/翻攝自神老師\\&神媽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基隆某國小沈姓女老師在臉書粉絲團「神老師&神媽咪」中分享了一名小六學生的「短語練習」作業,其中一句填空造句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沈老師不禁驚喊:「我的老天爺~小孩,老師被你嚇到心臟無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老師在貼文中寫下:「一早就讓我嚇到精神抖擻!」照片中可見,一題「短語練習」填空題目,有小六學生模仿「(鮮味)頓時(注滿)(口腔)」的照樣造句,竟寫下「(精蟲)頓時(充滿)(子宮)」,讓沈老師看完臉都綠了。

▲小六生造句讓老師嚇到「心臟無力」,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呆。(圖/翻攝自神老師&神媽咪臉書)

事後沈老師表示,深呼吸幾口氣,將小孩找來溝通,教導他說話、寫字、溝通、行為都要看對象,這作業是要交給老師的,寫這樣的內容不甚妥當,且說:「還有精蟲應該沒辦法充滿子宮,你的健康課本要拿出來多讀幾遍......」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這個也太震撼了」、「還好不是嘴巴」、「真是頓時無聲呀」、「真的會暈倒」、「我女兒她們班男生五年級就會偷看 a 片了!上電腦課的時候!我聽到很無言」、「哈哈哈,小孩無極限,父母要負責教導和把關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