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別提名蘇貞昌 侯友宜:聽聽就好啦!

▲侯友宜笑笑指出,他尊重別人的選擇,他自己把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好「卡實在!」(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10)
▲侯友宜笑笑指出,他尊重別人的選擇,他自己把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好「卡實在!」(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10)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0)日受訪時爆料,有自稱代表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人傳話,盼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若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後,總統大選將維持「中立」;侯友宜受訪時大笑的用台語回應,「這是他第一次聽到,聽聽就好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日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劉美芳、曾煥嘉的陪同下,視察板橋區捷運藍線新埔站及環狀線新埔民生站周邊的都更,落實「捷運到哪裡,都更就到哪裡」的政見;由於這是侯友宜贏得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後的第一場公開活動,因此吸引眾多的媒體採訪。

針對民進黨有意「徵召」老縣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的看法?侯友宜表示,非常歡迎老縣長願意幫新北市再做事,歡迎任何人只要想為新北市做事的人,他都非常歡迎!上次以地震形容蘇貞昌,現在還有這樣的感覺嗎?侯友宜說,當然啊!他是一位老縣長,在新北市也做了很多年,我們一起努力讓新北市做的更好。

媒體也詢問侯友宜參選的壓力會很大嗎?侯友宜認為,壓力還是來自於自己的挑戰,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把事情做好最實在!總統蔡英文出馬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喬」走,徵召蘇貞昌參選的機率大增,有這麼怕你嗎?侯友宜笑笑指出,他尊重別人的選擇,他自己把自己的份內工作做好「卡實在!」

針對洪耀福接受訪問時透露,有自稱代表侯友宜的人傳話,盼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貞昌,若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後,總統大選將維持「中立」的看法?侯友宜先遲疑了一下後,用台語反問記者,「蛤!講什麼?你再說一次」,接著又連續的大笑後,又以台語回應,「這是他第一次聽到耶,聽聽就好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