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只差1場達生涯首度全勤 詹皇:如果健康我會打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今(10)日作客紐約,騎士當家中鋒Kevin Love攻下自左手骨折復出後的新高28分和一哥LeBron James合力繳出54分,帶領騎士以123:109輕取尼克,鎖定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33歲的James也僅差最後一場就能達到生涯首度單季全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今天攻下26分6籃板11助攻,本季累積2241分、704籃板、745助攻,這是他NBA生涯15年來首次單季達到至少2000分700籃板700助攻。

此役過後騎士連續4季拿到50勝,以50勝31負排在東區第4,中央組第1(勝過溜馬、公鹿、活塞、公牛),也應證了只要在James的帶領下該隊都會獲得分組第1,這個紀錄已經延續10個賽季了,不論James在騎士或熱火。

而騎士例行賽最終戰將回到主場,同樣對上尼克,對於自己是否能全勤,James賽前表示並無多想,「目前我專注於今天的比賽,不過只要我保持健康的話就能出戰周四的比賽。」看樣子James相當有機會全勤。

騎士本季遭遇過多次傷兵潮,球員陣容也有不少改變,連總教練Tyronn Lue季末也一度請病假,但唯一不變的就是James永遠在場上坐陣,Lue稱讚,「James帶頭衝刺,他以身作則每場都打,帶領我們走過艱困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