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黨出面澄清「孫安佐個性和善」 曾找他製作火焰槍

▲孫安佐的這張「火焰槍照片」,即將成為美國檢方的呈堂證據。(圖/翻攝孫安佐臉書,2018.04.10)
▲孫安佐的這張「火焰槍照片」,即將成為美國檢方的呈堂證據。(圖/翻攝孫安佐臉書,2018.04.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愛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掃射校園,遭到警方以「恐怖威脅罪」逮捕。案發至今,曾有孫安佐的同學透露,孫安佐個性幽默愛開玩笑,現在更有與孫安佐從幼稚園就認識的死黨接受《驚爆新聞線》訪問,表示孫安佐為人低調,不曾對外說有明星父母,直到學校的家長日才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及身邊同儕間如何談論孫安佐事件?該友人表示:「我們不怎麼聊,第一時間覺得,怎麼會這樣?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是他在美國無法找人、好好抒發他心裡的想法?然後造成他一時衝動,講了這種話。」該友人也透露,從孫安佐的個性去判斷,他不會做出這種事,認為是他在美國找不到人抒發情緒,才會這樣做。

▲孫安佐(左)案件,頗受當地人矚目。(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4.08)

該名友人也說,孫安佐個性大方、活潑,看到熟識的人,就會想衝過去擁抱,基本上不太會去欺負人,也很少發脾氣,一直都是笑咪咪的狀態。該友人也透露,兩人最近一次聯絡,是孫安佐主動聯繫他,問他:「我今天跟我舅舅,有意思要製作一把火焰槍,製作完後,我們可以試射看看。」雖然該友人當下拒絕,是因為覺得不可能做成,但看到孫安佐確實做出火焰槍,也感到非常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