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聯合婚禮好搶手 提前95小時搭帳棚排隊創紀錄

▲
\新北聯合婚禮4月14 日報名,已有準新郎和爸爸提前95小時在現場搭帳棚排隊搶頭香。(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 \新北聯合婚禮4月14 日報名,已有準新郎和爸爸提前95小時在現場搭帳棚排隊搶頭香。(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想參加「新北市聯合婚禮」的新人手腳要快!新北市聯合婚禮每年都搶破頭,今年訂於4月14日上午9時受理報名,預計招募120對新人。今(10)日一早就有準新人提前95小時到現場搭帳蓬排隊,打破去年83小時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8歲的林德全和39歲的兒子林廷叡上午9點多就在市府北一門前排隊,他們搭設輕便帳蓬、睡袋、瑜珈墊,做好夜宿的準備。年輕時是海軍陸戰隊的林德全笑說,睡帳蓬沒問題,等兒子下班再來接手排隊,原本他只是想提早幫兒子排隊報名,沒想到會「搶頭香」。

準新人林廷叡說,和未婚妻曾在加油站共事,交往2年開始規畫結婚,得知新北市政府今年聯合婚禮的主題是「幸福變裝婚禮」,符合女友愛看電影的興趣,希望達成女友的願望。加上爸爸也認為參加聯合婚禮省錢、簡單又熱鬧,還可以得到市長和眾人的祝福,決定早早整裝前來排隊。

新北市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今年聯合婚禮將於5月20日在市民廣場舉行,參加者報名成功後須在婚禮前預先登記結婚,5月6日的新人說明會將提供收件代辦服務,為因應近日天氣多變,排隊現場會準備冰水、熱水、早餐、宵夜、電扇以及紙巾,方便民眾排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